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merry x'mas


今年的圣诞超没意思
想到就不喜欢
讨厌

比我想像的差 好远好远
计划的所有活动
1个都没做到
可能是我自己假利害?
自己去计划多余的节目吧
明年我想我不会去再计划了

如果说没伤心
没失望
没生气
是假的

圣诞在家睡觉
真的很可笑
还哭叻
给自己1个字 : 傻!

圣诞那天的时间感觉很漫长
时间很慢过去
弄的我自己1个人在发焖骚

我还拿了不少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