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


最近很不爽
感觉很多东西烦

如果做不到
就不要答应

什么事都1样

也许当你和朋友出去时
我就不应该打扰
我也尽量不去插手
不去管

免得我被别人说闲话

甚至
有时我会认为我是多余的

我会这样想
别问我为什么

羡慕我的1个好好好朋友
她真的很幸福

有1个爱她的男朋友
也会是她未来的好老公 :)

那么的疼她
让她
去到哪里都有他在身边
多么的幸福啊 :)

会抽时间陪着她
重要的日子
当然也不例外

我呢 
难道我要求很高么

变得我觉得..
我自己不幸福

尤其是这几天..
我不敢说你不疼我
我不敢说你不在乎我 
可是..
现在感觉不同了
你知道吗?

我也希望我不会再被骗
有时候
不知道某些事
总比知道来得好

可能是我自己想多吧
所有女人是酱的吧..
有谁会不去想呢

不停的问自己..
我到底幸福吗




4 comments: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