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哈哈 ヅ



今天有爽到的感觉
哈哈哈

学生1直称赞我的作品 嘻嘻
真的很开心丫
光荣 :)

作品也print出来
招生用 :)
全部都是by cecilia
哇咔咔咔 

画的雕的都有
嘿嘿 :)

学生们 
你们也1定可以的
只要肯抽1些些时间
就会有很多新作品呈现了鲁 :)

1点都不难丫 :)

我自己
可 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

/ / / / /

我哎

到底在新加坡做..
真的会很辛苦么 :(
工钱高就可以挨下下啦
呵呵 :)

可是看几个朋友去找 去问了
都不是很高工钱耶
闲..

才800-1200新币
啊...
作么酱 :(
那存什么丫...

想想想 :(

/ / / / /

做了准准1年鲁
我的工 :)

还不错
这份工嘿嘿
时间不长休息时间又够多
嘻嘻 :)

只是工钱不多罢了 :(

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最容易过时间了 :)
每天对着都不会觉得厌倦 
喜欢 :)

又可以把自己的指甲扮美美
嘻嘻
最爱的 :)
要什么样的设计都可以
bling bling的
可爱的
高贵的
公主型的
嘿嘿 :)


- 美甲控 -

 就是我啦
嘿嘿 :)

- 作品分享图 -



































(。◕‿◕。)

2 comments:

  1. Dear gambateh o..hehe very nice lor ur work...

    ReplyDelete
  2. hehehe.. i will :) thankss dear..nid earn more money wakakaka XD

    ReplyDelete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