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lastday work as nailart instructor :)


1月29号
星期二
就是我做工的最后1天鲁
也没在aca那当美甲导师了 :')
因为某些原因呀

在那也学了很多东西
得到1些新知识 
在每个新地方工作 1定会学到新东西啦
嘿嘿 :)

觉得也没什么机会再当老师了呗
是有点可惜啦
呵 :)

学生们当天晚上请我吃自由餐
嘿嘿
她们都对我很好呗 :)

我们坐albee车去kota laksamana :)
在tong wok吃火锅
第1次去那边 :)
还有得烤也 哈哈


看到jelly就拿
哈哈哈哈 :p

连拿汤拿饮料都是自便的 :)

我们拿了不少
嘻嘻嘻

本来是坐在烤的前面
蕾妮看我好像拿不到吃的
就叫我做去锅那边 :)
我们拿tomyam和清汤的
最近都试到不同地方的tomyam :)

她们1直说我很斯文 哈哈哈
1直看着我吃
paiseh啊...... @@

吃到很饱呀 哈哈哈 
吃不完会罚钱 :p

边吃边聊聊
再拍照 哇咔咔
开心 :)









下次1定要再约出来见面 嘻嘻 :)
也会想你们的呐
大家1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