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dar生日那天 :)


1月18日
老公的生日
嘿嘿
生日礼物前几天赚了点小钱
赶快去买了 :)

去subzero买了2件衣服给老公
美美嘻嘻 :)


如果再赚多1点
就可以买裤子了
呵呵 :)

闹钟还没响...
老公就到我家了
看我睡觉在做梦的丑样 ><
想到都好笑
哈哈哈

如果可以每天这样..
我就满足了 :)

老公的手冰冰 :)
嘻嘻
动1下就醒 第1次啊..
哈哈 =..= 

准备午餐
忙了半天哈哈哈哈
希望老公会满意 :)
煮了6样
嘿嘿

听到老公1看到桌子上的饭菜和汤
第1句就是说
哇 比做么酱利害的 XDD
哈哈哈哈哈


煮了大葱蛋 2样青菜 小白菜 
羊角豆
蒸鱼 abc汤 :)





自己最满意abc汤和蒸鱼
有点太辣了
呵呵.. :)

老公吃饱饱
我冲好凉后
就出去了 :)

穿美美出去dating嘻嘻..



老公生日
1定要吃到蛋糕
嘻嘻..
去secret recipe
叫了2片蛋糕 :)
还有1份肉丸意大利面




跟老公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嘻嘻 :)

2个下午茶吃饱饱
咔咔咔
老公1个月回来2天
就要把我变肥肥
-_-lll

恩..然后 :)

老公回来1定要去看戏呐
我们买了纸月亮的票 :)
马来西亚电影
17号才上映
我们18号看
嘿嘿..

全场我们2个
真的很奇怪
=..=

新戏呐
怎么没人看..

故事很感人..
好看
差点哭了出来 ><


爱情故事
1个男生爱上1个千金小姐... :')
介绍介绍
故事真的不错...

Erm...
看完戏就去johnny restaurant吃
吃火锅呐
好久好久没去这间了......
应该有1年了吧 @@



边吃边说
也和老公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
老公也和比说了之前..
比比做过的错事 :(

之前自己真的不会珍惜......
还伤了老公...
很深很深...... :'(

想回之前
怎么感觉自己没在用心......
我错了 :(
比知道错了...

也肯定不会再犯错...
现在1直在弥补 :')

比比爱你 :)
就像老公爱比比这样 :)
木啊...... :*

今天约会甜甜
老公生日之前都没在正日庆祝的
今年终于有了
还是二人世界
我爱你 :)


才想到..
可是 没许愿 啊.... :(

2 comments: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