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March 5, 2013

Rush With My Work :)


新年
1年比1年无趣的感觉 :(

感觉今年更忙
哎呀
除了顾客之外
还有亲戚
帮她们做美美的指甲
时间每次都不够用
很讨厌的
呜...

除了忙 还是忙
><

我的指甲果然又是到年初1还在做
几时才会改变啊
顾客永远都是第1
这我当然知道
但是也甭做到太过份吧
不来也不通知
还要我和你说不好意思
what the * !!!
信息电话1通都没有
我顾客不是很多
但也不是没有
不是你1个

但是就因为这样自私的行为
害到我推掉不少顾客
就因为这种大牌自私的人!!
以为我很得空是吗
气!!

今年帮顾客做了不少gelish甲 :)
又加了1些经验了
开心 :)

分享图
都是我的作品哦 :)




























我的 :)



大爱
嘻嘻嘻
当然做了指甲
要特别小心照顾
咔咔咔
不能太粗鲁啦 XDD

到现在3个星期了还在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