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6, 2013

[呐喊] 我要赚钱!!


要新年了啊
又是1年1次的赚钱机会
当然是帮顾客做美甲啦

但只能做到1月尾..
2月根本
没时间!!
讲到就气 ><

要找我做指甲的靓靓们
记得要早早通知 :)
我会把你们的指甲做到美美呐
咔咔咔

现在1直只是想着钱罢了
钱是万能啊 :)

就是趁年轻赚钱 呵呵 :)

那天帮舅母做的gelish 


舅母很喜欢哦
嘿嘿

还给了我钱
零用钱 :)
好开心
嘻嘻 :)

最开心就是顾客们喜欢我做的指甲 :)

今天又帮了1个顾客做
bemban的靓靓 :)

蓝色的gelish :)



她也是满意我做的
嘻嘻 :)

要做指甲的记得记得要提早通知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