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25, 2013

无标题



写部落格的定义是什么呢
1开始认为只是记载着1些美好的回忆
可是
每当我1不开心难过时
第1想到的就是这里......
也不希望这里添满着不开心的回忆
有些事要说出来
可是却没有
写在这里也算是很好的发泄地吧...
有时候有些事情
知道了也很想当作不知道
可是也别太过分
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很多次我认为我没错
我的确是没做错什么
可是怎么说道好像我做了不该做的事?
我不想骂架吵架
吵了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
何必要浪费时间
浪费精神和脾气在吵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