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нαρı vαlєитıиє ♥


[ 12/2 ]
星期6


9点起了
妈妈她们去阿姨家
过1夜

昨天 packinq 好了我 =D
拿我 d baq 吖..
记得 =]

表弟12岁生日
傍晚我才过去
呵 ..

11点 江来载我
还在吹头发 = =z
爸 又念我噜

点心
semabok d =]
开心 嘻嘻 ..


猪肠粉好好吃 xD


salad又来
咔咔

排骨 =D

江吃比我少噜 ..

吃饱点心 ..
去 dp 噜
Gsc 买票 =]
the green hornet


couple sit 呐 =D


我江
安晶
他们比较迟到 .. =P

gaigai 噜
喜欢和江去走街
甜甜 呵 .. =]
又到 elianto 买指甲油
3支 30$
颜色美丽 =D

diqi promotion 大概
有戴面具的人
吓到我
= =z

送我个 钱包
love d ..
好喜欢 xD
谢比

pink berry 买冰沙吃
cendol d =D
情人节介绍d
贵到 .. = =
$ 10.50

在水池那 坐着
冰沙
边聊 拍照 =D
几 sweet 下 呵呵 ..
提早庆祝 情人节 呐 =P







s & j 那 买东西
江买日记给欣 =]
很可爱d 1本书
嘻嘻 =D

时间差不多了
gsc 那等他们
fish & chip
french fries d =D


多下 他们到噜
秀晶 靓靓耶 xD

送我 konad stampinq
好好好喜欢 xD


1 set 指甲 d 东西 :))
thank you very much dear ..
muacksss =))

这东西不便宜
百多 $ ..
秀晶她好好噢 ..
有出去 1定买些礼物送妳 =D
有机会 更会帮你 diy
指甲彩绘
嘻嘻 =]

进场看戏去噜
couple sits 甜甜 =]
the green hornet 好看吖
很酷 呵 ..

看完
陪他们走走下 =)
要回噜
江和家人有约
machap dinner ..


提早庆祝 d 情人节
过得不错 =)
木啊
嘻嘻 =]


* 因为要载我去阿姨家
拖了很多时间 .. =(

sorry ..

去 dinner 了
因为赶不及
><

自己去 din corner 打包 ..
麻烦江比了
伤心 =(


不会有下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