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result -



心情很沉啊现在
还想写些拿成绩之前的心情
跟朋友吃了早点
下篇 再写了
这种心情写不出 ...


成绩终于拿了
stpm 再见了
也是不会再见
没机会再有这种考试


在学校好像没什么事酱的我
也不会失望 伤心


回到家
知道姐姐对我彻底失望 ...
她要我进大学
读大学 ...


她直接和我说
[ 甭去改进大学资料了 ]
[ 甭再浪费那种时间 ]
[ 可以去找工做工了 ]
很伤 那些话
我没应她 ...


那些大学的资料
也不想去改了
也不知道要改什么
这世 没得上大学了 ...


我啊
到现在才知道读大学的重要
之前 没想过要去
没想得那么远
后悔了现在
没用了


之前还把 stpm看得好轻
什么压力都没有
朋友里面
我是最差的 ...
丢脸


如果给我考到多0.1分
就够了
我要求不高
0.1对我重要 ><


说什么都没用了
成绩不会再改变
分数更是不会增加啦


妈妈也失望了吧
sorry ...


现在1想回我的成绩
就 ... 好想哭 =[
不要去想 可以吗哩



我的小老师
有没有令你失望了 ..?
对不起 ...
浪费那么多时间教我
经济 我尽力了
还是 c-
1个字 烂


补习老师那
没有脸见了
浪费钱 在补习那 ...


有点想要从改 经济
可能 或许 会好点吗 ...
最后
还是放弃了
成绩就是那样


文枫
真的恭喜你哦
chukhae ..
大学 你上定了 =D
以后要再继续努力读书哦
书 我没得读啦
哈哈


上了大学
女朋友找1个来啊
大学哩 应该会更容易找到哦
呵呵 ...
枫 fightinq =]


文俊
conqratz =]
也恭喜你吖
和枫1样
继续加油你们 ...
上了大学
不要忘记我们这班 buddy 啊 =D


20岁了我
努力找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