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农历新年 ♥


除夕

8点起来了
帮忙 煮团圆饭 =]
忘了拍那些菜


舅母今年比较迟回
还好不是回 新加坡 过新年
在这比较有气氛呐 =D

除夕晚
忙到晚上11点 才冲凉= =z
帮 大家 涂甲油
冲好了
又 继 续
12点半

1整天嗅那个东西 呵
自己 都还没涂 =[
除夕夜
2点半睡噜
睡厅呐

新年快樂哈 =]

- - - - - - - - - -

大年初1

尽然睡过龙 ><
本来要早点起来弄指甲
忘了放闹钟
唔 ..
起来接近10点了
omq

涂脚的 自己
几迟叻 哟

2点 拜年去
阿枫家
江来载我 嘻
初3 才进来吼 =P

赌博 inq

君 也来枫家坐下 =]
阿蓉家 拜年
本来打算晚上去 看戏 吃饭
取消了

晚上
去大舅母家 吃晚饭 =]
我们煮了 带去
麻烦些
1年1次 xD

中午 他们拍了大合照 全家福
没有我在里面
可惜 = =z

萱说
中午 家里 人满满
真的很多很多人
热闹 .. xD

我也带了
自己的 箱 =D
宝箱 咔咔 ..

吃饱 开始
帮他们涂
本来是 恬+萱 的
每个舅母 也1起
唔 .. =X

恬的 我涂
polka dot 和我1样 =]
没拍到 ..

涂了 大舅母的
2舅母 3舅母
还有小表妹 ..

萱的 涂红色
咔咔
还有 表哥 元
‘ 名字忘了怎么写 >< ’
涂了 1支
音符 d
了 xD

年初1 也是忙到12点半
够力下
表哥载回 =]
也是 2点+ 睡

黑眼圈 = =|||

- - - - - - - - - -

大年初2

8点多醒
1定要涂到自己的 ><
不再拖下去
咔咔

还没吃早餐
就涂了
法式 好难涂
T___T

过后去 清善堂
拜拜 =]
属羊91 年的
今年 犯白虎

拜完
午餐 外婆家那
有虾 xD
好好吃
自己家 不要煮给我 ><
喜欢吃
呵呵 ..

2点多
江来载
佩霞 那 拜年 =]
回了 lutlut 那份
哇咔咔 ..

5点回家
帮舅母准备 鱼翅的料
他们去 文俊那
没我份 ><

本来晚上下毛甲 买戏票
懒惰 = =

晚餐 好多好料吃 xD
吃饱
去外面透透气
放烟花 =D

我是负责 点蜡烛
手都 黑掉 = =z

家里热闹
新年就要酱 =D

- - - - - - - - - -


* to b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