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єиjoч ♥


22/2 tuesday

和朋友出去 wet xD
拿了成绩
去放松下
噜 = =

昨天没有mood ..

中午酱去
阿枫做 driver 呵 ..
我 .. 又坐前面啦 =P

文俊本来没去了
还好到最后有1起
不然
后果 .. = =

阿蓉
她 不坚强
文俊 ..
表欺负她吼

好好疼她
珍惜她吖 =]
你们要幸福噜 ..

到毛甲了
去看戏票几点
时间不 gam
没看戏了 ..
失望下

到 mp 找纹佩
她和元
house of leather 打工 =]
几好他们
朋友全部1起赚 $
很穷现在 =[

聊聊聊 ...

要去吃东西了 =]
晚餐
嘿嘿

我们去找 吃 xD
恶心酱

melaka raya ..
每条路都去绕
不懂在哪
绕几圈
找到了 =P


看到招牌 马桶盖d
呵呵
很兴奋 我 xD

5点半+
在那了
21号才开张d便便餐
我们22号就去捧餐了
呵呵 =D

6点多7点
人开始多了
新开d店嘛 .. =]


在那拍了27张照片 xD
咔咔
环境不错
都是马桶噜 呵 ..
要和江来
下次 =D

我叫了 南乳花肉饭
还有 火龙果雪糕


雪糕好好吃呐 =P
火龙果不甜d
= =z

君和蓉
叫了 cheese baked rice =]
她们都吃到饱饱 =P
也叫 泡沫水


颜色很美下
嘻 .. =D

文俊吃饱
再叫多个 便便雪糕
呵呵 ..
颜色不大像 便便呐 =P

7点+了
人开始多了
没什么位他们 =X

5个人吃百多
阿枫文俊吃 =P
嘻嘻
tQ 吖 ..

chionq k 去噜
gogo =]
要喊大大声 ...
=P

唱了好多歌
最多就是我 呵呵 ..


- need u nw
- d show
- u belonq v me
- 第1天 *唱到爽 =P
- 背对背拥抱
- 你和我 *我爱这首 =]
- 我知道
- 不够成熟

还有很多x2
忘了
呵呵 ..

也拍了些照片
1定要d
留念吖
嘿嘿 ..

玩得好开心今天 =]
没烦恼了
呵呵 ..


- 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