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年初3 ♥


年初3

比较早起 =]
要去见 关帝爷问事

master jogie
比较的吧 ..
咔咔

马六甲
kampunq 8 那边 =)
问 关于
适合做指甲
这行吗 .. =P

他叫我去读大学 ..
marketinq
有资格1定去噜

成绩好像要出了 ..
紧张啊 ><


- 阿 弥 陀 佛 -


11多
到家

uncle bala - 舅舅的buddy =]
是个 christian ..
给我个 kiss
god bless mii 他说 =D
咔咔


要来拜年 =]
12点 酱

还带 礼篮噢
咔咔 ..
谢比 =]

妈 现在也知道
江是我的 男朋友 了 xD
没反对
好好啊 嘻嘻 ..
舅母 也说 pass =P
舅舅也是
哇咔咔 =D

开心 我们 :DD
终于公开 噜
嘿 ..

多下 枫来
俊 v 蓉 慢 .. =P

去 枫家
初3 人好少吖 ..
江家 去 =)


阿枫车进洞里 = =


他噜
喜欢搞自闭
嫑再酱吼
下次小心点呐 =]


江的 4伯-女儿
好可爱 xD

第1句问我
is his your boyfriend .. ?
呵呵 ..
还送我 礼物
[ 房间拿的 ] =P

3个人
衣服湿湿了
[ ]
文俊回家冲凉去


skip-inq


晚上 看戏去 xD
[ 最强喜事 ]
6个人噜
- 欣江 - 蓉俊 - 媛枫
枫他们 好迟进场

在外面买了
爆米花 nuqqets .. xD
好好吃耶
嘻 ..

本来要 lutlut
人多到 ..
文俊在那等先
过后又没去 = =z

sorry 吖 ><
浪费你们 好多时间 ..


skip_inq


amigo 去晚餐
我吃 铁板鸡扒 =]
江是炸鸡扒

偷了几个薯条 =P
沙拉 好好吃
呵 ..


吃饱 回家去 =D


家里 赌了下
1$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