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s u s н ı ≧ω≦


那天有点[ 生命危险 ]

他驾车好 scare

君生病没补

只有我讲他

只有我怕

sorry 我真的怕死

又没赶时间啊

好不安心

[ 安全第1记住 ]

阿弥陀佛

还没4点就到了 = =

4点半补

今天考试呐

2paper 1 + 1 kuantitatif

做的最快à 建昌

他好geng

枫也是 [ 哪里可以和他们比 = = ]

枫做完了-交了 我当然还没 ><

几慢那边 []

教我

老师看到叫他们 shh

8点出 交了 终于

今晚去吃西餐 [ amigo ]

多靓女哦xD

我叫 apple juice – r

平时叫xl 1

1炸鸡扒 wohoo =]

喜欢薯条

还有沙拉 =]

他们叫 铁板烧鸡扒

下次吃这个 =]

勋叫个 sushi

story

本人没吃过sushi [ 耍菇叻 ]

勋叫吃1

试吃中

err

紫菜味 好重 [不喜欢]

hor 吃寿司 吃到要吐

惨吗 = =

里面的蟹肉 我喜欢的

但吃到酱

啃了下去 [辛苦因为真的要吐料]

心也想 也不是很不好吃啦哟 ’= =

我的鸡扒 没胃口了

剩了很多

[ 回家叫他驾慢慢 I scare ]

枫换电话了哦

妈妈买给他 几好

买和媛 11样的 c510

贵下 @@

skip ing

6剪头发去 =]

满意下叻

may =]

长长头发没了噜 但只剪点点啦 呵呵

有点不舍罢了

1 lut lut

蛮期待的 也是没吃过 = =

啊哈哈

paiseh哦大家

有天突然 想到他 [干弟]

现在已经 把我 delete

在想 之前做么xx

他也不错看

我想说 发现到他像 [阿布]

所以

看者看了

><

sorr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