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нαρı + ıиg ♥


1星期5天上学
去了2天·· 够了 呵 =]
拜2拜4去
[ 我-蓉-枫 ]
君生病了 休息1星期
_ 要好好休息
照顾身体丫 _

skip · ing

国语分了
第1张很期待的 =]
拿了 43/60
开心啦我
有用功叻·· 啊哈 xD
这张拿了 72 分·

但第2张· 拉低我分
46 ··
[ ++除除 好了后 ]
总分 56··
[B-] 1个··
有点小满足啦 =]
再加 多点-油- 啦 xD

枫教的 fonologi ··
应该背会了
要 skor 多点 Question··

谢你 =]

没去学校的日子·
也没得吃蛇啦
剩 40+ 天罢了
1个字 [ ] T__T
在家 ‘自修
很厉害酱 = =|||

timetable 拿到了 @ _ @
23 nov - 15 dec··
要记得拜神
保佑 呵··

-跳过-

我班的马来婆·
表看她们酱静静 不管不管酱··
其实
她们 什么都懂··

在班上 [ 解释+画图 ]
6ak2恋情
啊 = =|||
[ 我 没 被 + 进 图 ]
嘿 xD

在班上 几多人
蓉 - 勋 - 兴 - 枫 - 翰 - 美 - 佩 - 聪 ··
[ 还有还有·· ]
观察力几好
_ 都猜对的wor _
哈哈 xD


' 想 要 去 逛 街·· @ _ @ '

[ 停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