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章 鱼 烧 ♥


上星期5·· 勋放车
[驾车还··不错]
开始 micro 的练习了·
不会做
囧··

觉得更难呐·
补完- 交fees- 去吃 ^^
枫坐建昌的车
_江打来 xD_
我们去 牛顿 =]

前几星期想吃的
日式鸡扒饭
得叫啦 =]
那边的-青草- 也不错喝·
吃的来了
ivan lee 吃了我的·
变成我吃他那份··
还说换回叻 ==
但也不错吃啦 =]

好多油···
那个皮···
吓人
日本料理的汤
不适我喝啦· 呵
吃饱 开心了啊哈 xD

当然不忘了打包 我的最爱 =]
[ 章鱼烧 ] 我来啦 ··
38 呵 ==
打包了 [ 虾+蟹 ] 2 set
爽吃 xD
回家去

到家 blackie 没有不给进门··
还很想吃我的章鱼烧··
当然 没给啦··
那时给过1次
它不吃 = =
__ w a s t e __

老师说·
15号开始 补习时间··
4点开始 到 8点··
o m g !!
4小时 [ 发霉啦我 ]

就酱··· +油吧欣
辛苦点··
不会吃亏哒
= = |||

呵呵··



[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