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нαиqouт v ƨıƨтα ♥

昨天晚上
出去 玩
哈哈 =D


下大雨 ..
扫兴
打雷闪电
-,-


8点多
靓女来载我 =]

好久好久
没看到你们了 0.o
1年见1次 好像

想你们吖 xDD

都靓靓 =D


聊了很多我们
依玲很有 经验了 xD

她d指甲好美吖
羡慕 xD
哇咔咔


9点半
才下到去
park dp
飞去 mp

包包 =)
还好买到

关店了全部
还有人在彩排


gogo去
唱歌 =D


10点半 - 12点半
3号房
爽 xD


矿泉水
呵呵 =X
还有 薯条 nuggets


她们请耶 =P
tQ


大家声音都好好
除了我 -_-

欣宜
张韶涵d歌 ect
高音都好genq =P


刘力扬d歌 ect
真d好好听 xD

依玲
王菲
莫文蔚d歌 =D


遇到阿雄
还有他d女朋友 =X
2个人唱歌罢了噜
几sweet =P

走之前去偷看 ..


啊哈哈哈哈 xDD
坏要命


拍了些照片 =D
没化妆d我
拍起来怪怪酱
-, -

我要那些照片
呵呵 =P


唱完
arena -,-

第1次噜
~,~


` ` ` ` `


sister们 =D

喜欢跟你们出去
relax
enjoy

之前还担心会参不进你们 =(
怕会带

原来不会 =]
开心 ..

miss you galz =]
take care yaa


` ` ` ` `


DJ
我得罪你了吗

=(


2点半
到家



* sorry 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