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7, 2011

яαиÐoм :)




18号
要到了

哦也 xD


```




要搬家了
去 ujunq pasir
apartment 住
哈哈

17号

有些期待 =D

怕寂寞

会么 -,-


```


我的 roomate
会是怎样的 =P


```


最近
收拾衣 裤
要带很多东西酱


我要带 香水 xD


那边没 洗衣机
手很累


```


我要去
Guardian


又要用钱料
够力


```


下次
1个月吃
就6百了

住宿
transport
= 800

啊 = =


吃杯面
可以省1点点 呱 ...


```


可是我想的是 ..
拜1 mcD
拜2 oldtown
拜3 a&w


哈哈哈哈哈


```


sdo
level 5 罢了
不是我过的
啊哈哈

我只会
不得不爱
=X


```


sanctum
好看

可怜下 =(

gantz
才上映么?

我看很久了耶

不好看的
建议大家嫑浪费钱
呵呵呵


```


3个月
没驾车
会怎样
奇怪 = =


```


renovation
continue ?
不管我的事
哈哈哈 =X


搬去隔壁啊你们
=P


```


要收拾很多很多东西
就是了
要 clear 完




```


跟珍 拿了很多 games
嘻嘻


要+油啊 你
继续读
对你好 =D

可以设计广告
几好 xD

嫑放弃
就是了 =]


```


阳光美少女
有2个靓
也可爱
哈哈

+油啊 你们 =D

礼拜
15号
不懂可以去看吗
呵呵 =P


```


imvu
很久没玩酱
闲了
-,-

去读书
更甭讲


```


阿蓉
去新加坡了

朋友都找工做工
分开了酱 =(


```


sunsilk 买了
palmolive 买了
fresh & white 买了

follow me 还没

哈哈

tissue
要带多多 =D


```



我好爱 油条 xD


如果吃了不会喉咙

1定 1定
1下吃完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