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O9 - O4 - 2O11



今天出去 =D

麻烦阿枫
不好意思 ><


interview 不错呗 ?
我都没这机会叻
呵呵..

usm 很好了 =P



帮忙家务


冲凉



1点半
出去 =]

大姐小妹
1起 =D

敏丢她在家
哇咔咔


也是 park hatten
今天是7楼
好多车
又热 = =

讨厌热天
还穿长袖
疯了我 -,-


找毛毛
靓女
呵 =D


$420


时间表
还没好


那么慢滴

地址也没耶
下礼拜
要去了

刚才有经过下
大概懂哪里 =D


过去 mp
买 headrest
snoopy
不错美 =]


guardian
买东西

不便宜
-,-


opps
忘了买些东西 = =


下次
再买了


去买甜不辣 =D
没+辣
不够爽

那时跟宝贝吃d

呵呵呵 xD

买瓶豆奶
公私蛤 =P


姐买 waffle
牛油滴 =]

比买d
比较好吃 =P

比 ..
下次
再去吃
好么 =D


阿枫
就是不给我请
不给脸啊你
= =


吃完
闪人噜



我d比
今天吃 mcD wor ..
几好 =P

我想你 =]



眼睛
-. -

哒哒




ivan , tQ very muc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