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our date :)



17/11/2012
星期6

早上带妹妹妈妈她们去吃早餐 :)
melaka raya 的 oldtown
比较喜欢pappa rich
哈哈哈

去gaigai和妈妈 :)
还有小妹

我的份 :)



去popular买了我的nail up
开心 XD
但 全是日文的 哈


没关系
因为又厚又比较大本
啊哈哈 :)

午餐 
沙煲鸡饭


今天拜6
dar回来陪比了
开心
嘿嘿 :)

傍晚酱
回来就来比家
哇哈哈
*自己家都还没回 嘻嘻 :)

晚餐在dar家吃
第1次耶 哈哈哈 
虽然我们在1起3年7个月了
咔咔 :p

dar要把我养到变猪
多到......
坏人来的
=_=

最后自己吃 呵呵 XD

我们去看戏
嘿嘿
最爱和dar一起看电影 

' 我的狗蚪蚪 '


寒战满场 
没得看呐
.___.z

看戏前还跑去mcdonald吃宵夜
啊哈哈
只有老公回来才有酱 :)


看完回到家2点多了
因为遇到死警察
最讨厌!!


老公1个月只回1次

当然
每1次我都很珍惜我们约会
和见面机会 :)

我爱你呐 
嘻嘻 :)


第2天再出 哇咔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