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莫名的没心情


厄~
要说什么呢

突然觉得生活很无趣 吧

很想买只可爱的小仓鼠来养
就像以前一样
可以跟它说说话

*虽然它不会听
不会明白
不会回应 :(

这次工钱出了
我竟然第1次
没马上去进支票 = =

也不懂在干吗 哈

每次拿到支票
是超兴奋的 咯 哈哈
第1时间跑银行

这次竟然过了几天还没去理那个支票
作么酱 .___.

好想出去
出去玩

最近的生活就是
起床 冲凉 吃饭 做工
- 等放工 -
放工 塞车 到家 吃饭 冲凉 上网 睡觉

每天就是酱
好像真的没什么意思

违久1次的旅行
也去不成了

说不失望是假的

没有1次是成的 感觉

12月头的plan不成了
12月尾圣诞节 你说呢
更是 Public Holiday 

真的有点.. 闲
明白那种心情吗
更不敢期待什么了

以前还会去期待
现在我是不会也不敢去期待任何事


没人对也没人错


/////


*我是很pekcek了
才写这篇
看了就算


每次载妹妹上工放工
为什么都是我
我不是计较
可是
为什么都是我
其他人呢
人是会累的
我更是
我不是在家摇脚很得空上网的那位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还有学生要教
每次就是要我配合
为什么就没人来配合我
我驾车我打油
理所当然
我不是那种口口声声说车是她的
打油时候 多多话
1个月打30
好笑吗
才打那几10块要来跟我说
我1个月打100-150有跟你说过吗
我必不得已才用车的 咯
如果自己有能力
我会自己出1辆
真的有时受不了
真的不想跟你吵
吵了也没结果
可是自己也应该要反省下啊
借你几10件衣服
1分也不跟你收不跟你计较
要穿就拿去
就酱简单
为什么到我跟你借1件冷衣时
你要多多话呢
有时真的想不通
我尊重你
所以不跟你计较
不拿这些小事跟你吵


只是想在这发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