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ωє∂∂iиq ♥


不是我啦 嘿
堂姐 09/01/2011 出嫁噜
2伯的女儿
早上过大礼

爸妈去
我在家帮忙煮 嘿 =)

舅母也在
还有姐··


今天的 酿豆腐 是我煮哒
好吃呐·· 呵呵
自夸 xD

姐酿··

大舅母他们来
喜欢和他们 聊 =)
凯萱 恬 她们丫


aunty annery 说我的酿豆腐

好吃
开心啦 哈哈 xD

还吃了5片酱··
咔咔 =]


帮妈涂了 新色甲油 =)
有些赶时间的涂
= =z


5点 开车噜
敏没去
原来那地方 酱容易认

呵 =]

Tropicana Grand Ballroom & BanQuet Malacca Club
第7楼 豪华 =]



比较早到 呵··
姐在 counter 那
帮忙
我 kepo 啦 嘿 =P

7点 开始噜
新娘好美丽丫
靓靓··
照片也甜甜 xD
羡慕 inq 呵··

下次1定要拍到靓靓啦
咔咔咔
[
发白日梦 inq ]

酒席菜 好好吃
吃到饱丫 =)


●●
超赞


1-
冷盘 [虾+章鱼+蟹柳]
2-
鱼翅 ●●
3-
海生+蘑菇
4-
烘 鸡肉
5-
甜甜炸鱼 ●●
6-
蚝 + 香菇鲍鱼
7-
糯米饭
8-
西瓜西米露 ●●
9-
pancake

9样 应该是 =P

1桌
600$
今天喝了
蛮多可乐··
完了完了
= =z

skip

10点 到家
·· 欠欣1餐丫
露t 露t
呵呵呵··
期待 =]


下次 也想当个美丽的新娘 xD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