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dream ..
wats mine dream xD
blablabla ..

自己很清楚自己要的梦
现在 =]
我的朋友们··
你们知道吗


我想成为1名 美甲师
真的好想好想
为人服务
画出1副 完美的指甲彩绘
啊哈哈··

这个梦
离我 还很远呗
但我会努力 1定 =]

收集了2盒
35% 满足
这还不够啦
很多 ··

现在 2011 年 1月
舅母问 要表当学徒
她认识的
[ 另个朋友 ]
学徒 工$真的不多
但 不是很在乎 那钱
咔咔··

听到 舅母酱1问
我真的 x3 开心
超 hapii 的 ··

那时 spm 出来

已经 错过了1次机会··
这次 肯定不会 =)

真 的 希 望 她 肯 教 ··
当个学徒
吸收 经验 =]

omq
怎么办··
现在 马上 立刻··
就想去学了
呵呵 xD

前几天
和妈 说回要拿课程学甲
她听了
尽然说 学甭钱啊 ··

我 真的 不知要答什么 当时
真的 好伤心 ..
当时 1想回她酱说 ..
好想哭了出来 . . .

之前 亲口说过
要学就学 ..
她会出钱 ..

可是 那天的答复
很伤心 懂没有 =(

可现在有点舅母那的 希望
有些安慰 .. 了

希望

美 梦 成 真

qod bless mii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