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Ðiмsuм ◕‿‿◕


喜欢 v 比去点心 =]
超 hapi 哒 嘻

我愛 salad虾
好好吃啦
salad + mayonaise xD
呵··

今天点心 超多人哦
不懂什么大日子
每个甭去做工的 = =

猪肠粉1盘 来先
肚子饿了 呵 =P
也是好吃 的··
=)
菊花茶 1壶
也拿了蟹柳哒 =]

今天的都好好吃
不会吃得太···
呵 =)

*要请比·· 又不要
=X

差不多11点
jusco 去噜
最爱走的我 嘻··
买了耳环
的·· 喜欢x2 =)
买了个 可爱的拖鞋
羊 / 牛··?
嘻··

买完 回家噜

又拉 比··
m記sundae cone
vanilla
嘿嘿··
好吃极了 xD

比疼我
买給我吃 xD
_有点伤风 + 咳嗽_ =(

麽·· 嘻嘻 =]

[ 因为太想吃了 ]
咔咔··

*江说 我的 baq 可愛 xD


_e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