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放松下 =]



11-12日 12月 阿姨家去
过1夜 =]

早上吃饱早餐
packinq下
爸载我们去噜 =]
姐没去 要睡觉
[ 因为才从penanq回哦 ]
爸现在没做工 心情也好多多 xD

·· skipinq ··

lunch阿姨打包porridqe [白粥]
有7样菜 都好好吃吖 =)
闲聊
帮阿姨洗指甲油

4点++ 旧jusco去
买了件衣服 =]
popular看书去
[ 美甲哒 ]
阿姨送我1本 28$··


好爱 xD
啦啦啦··

supermarket 那有新的产品呱
人扮雄那边 = =
看到都讨厌 ~
1直要闪 它/他/她 ··

买了盒 sushi -- crab的



then去面包店 买明天的早餐 =)
我选了 cheese bread··
dinner 外面打包菜 + 白饭 =]

skipinq

晚上他们开 mirror 2 = =|||

我看我的美甲书 噢耶 =]
then帮阿姨 弄指甲
[ pic ]


靓么 =)
好爱呐··
阿姨也喜欢 xD

coz of STPM ··
好久没动我哒 美甲工具 = =
考完再 continue 我的梦··· ··· xD
呵··

*眼睛没离开过美甲书1秒 xD

所以 mirror 2 恶心的戏··
1 点 也 没 望 去 =]

第2天·· 睡到10点+
好久没那么爽啦 xD

skipinq


11点+ aeon jusco 去

v 走别的
试了几双鞋 不太舒服 >< 又好想买 价钱 69$
有间店员 也是几有礼貌下
lolz = =|||

试衣·· 买了2件啦 =]
裙子 33$

连身裙 33$
喜欢吖 =)
敏的裙也美丽

skipinq

popular
去买 食谱书 =]
瘦身 保养 补身··· ···

5
点半 回家噜
带书去都没看
·· xD


*
这是我哒 xD
[
美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