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15, 2011

忙碌



好久没更新 =(


最近




. . . . .

敏感
1大堆
1起来


不懂什么运气 -,-


看医生
吃药
最难受的

=(


. . . . .


Kl 毕业典礼
赞 =D

他们都好 pro 呐


. . . . .


1整天
拍照拍个不停

手机都没电
没空间
><

几张有我罢了
lol



. . . . .


住外面
吃外面

花了不少钱
-,-


化妆品
买到我怕

可以嫑么
=(


stage
买了百多
还不够



缺多多那边 = =


*下次
假人头
假发
真发

离子烫
玉米烫
电棒





不敢想了

=X


. . . . .


ezlink
做工

1星期了



有点小累耶



最不喜欢
扛水
拖地

没钱
没办法呐 =(


颈痛腰酸

T__T


安全起见
哈哈


记录下来
做过的1切




对我来说
没顾客

是件好事
-,-

哇咔咔咔
xDD

. . . . .


我爱彩绘
超爱

哇咔咔

画了蜡笔小新
满足
真的 xD





水晶指甲
我 不会

难过 ='(

好想快快学会了
><


. . . . .


和老公家人
吃晚餐

呵呵

开心呐 xD

妈妈也没说什么

太棒了 =P


. . . . .


老公


突然的消息


新加坡做工去了

丢下我
呜 ..

=(

难过



怎么联络呢


照顾好自己
知道么

T___T


欣生日
会回来么

等你呐 ..

么么 <3


. . . . .


我们看了2部戏
最近

鬼也笑
thor

我们甜甜呐
哇哈哈 =D


去吃士林鸡扒
去吃比萨
去mcd吃早餐




*珍珠奶茶
巧克力口味d

下次回来
1定要买

=P


. . . . .


怀念 ...

<3




i miss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