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αии вıятн∂αє

03/26
星期6

20岁
安d生日 =]

生日快樂吖
和晶
要幸福哦

我和晶
安排
帮安庆祝 =D

晶要给安惊喜 其实
呵呵

不知道他有 suprise 到吗

1点+
出门了 =]
枫载
我们去 佳世购
买蛋糕=D

italy bakery
买1个
tiramisu cake


0.5 kq
呵呵

卡片 我写
字 乱到
= =

今天热到不像话
又 traffic jam

甭穿冷衣

*平时逛街1直发抖 = =
lol

3点+
gogo ktv 去

3点半进去噜
拿蛋糕进
呵呵

阿雄1起
凑热闹 嘿

唱生日歌
吹蜡烛
许愿
切蛋糕

照片
没拍到


为什么会忘记d
哎 ..


好像没 suprise 噜
= =

没关系呗
呵呵 ..

tiramisu
好浓啊
有点腻酱

不多人庆祝
6个罢了哦
江没在

今天和 dear 合唱
开心 =D

声音不错哦
好过我d 高音
高音不行啦 我
哈哈哈

5点半
出噜

dp 去
买戏票
我们看这套
world invasion


then
我去问问
美甲课程啦



snail 问

1对1 教d
$ 4000
没有宿舍
没有交通
不方便

再去
amber chia academy


进去聊了很多
哈哈 ..

毛毛
很美下 =D

也参观 modelinq ..
nail art class
make up class
还有 gim d
=D

价钱也比较低
考虑啦

现在需要 $
=P

then

晚餐去
0ldt0wn =]

0ldt0wn
d 食物都很好吃 xD

介绍介绍
呵 ..

这次叫个
root bear float


还有
hainanese chicken chop rice


好吃 =D

饭 和 肉
都吃不完
饱 = =

蓉和文俊
没看戏哦
蓉不能太迟 ..

以为江没来了


到了戏院那
看到他啦
呵呵

开心下 =P

戏开场了
前1 part 没看到


听江 讲故事
他看过了
哈哈 =D

好想念他吖
miss you bii =P

那些 alien
好讨厌啊
> <

看完戏
回家噜

大家都 park 在 hatten
6 楼
好巧
呵呵 ..

我坐江d车啦 =]

sweet x2
嘻嘻 ..

塞车今天
omq

本来打算喝茶
cancel 了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