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wings cαfε ] ♥··





今天去补习了·· 呵 x)
老师給好多 练习纸··
@ @
我不会做的·
> <
哎_____

老师·· 8点放人
江 他在楼下等了 =[
迟了_____
不好意思 > <

```

上车··
去mp找安 和他女友 =]
我们1起去吃·· 嘿

我带路 xD
有点乱来 = =
[ wings cafe ]
那时跟姐去的 =]

```

到了______

江在家吃了 > <
哎·
没关系吧··
我叫了
-marryland
-hot chocolate
[ 因为很冷·· 补习那边 ]
= =

安 + 金
叫了 鸡扒 还有 意大利面吧 xD
我那盘
好大丫··
也叫江 帮忙吃 =]

-鸡扒
-鸡蛋
-热狗
-沙拉
-薯条
几饱··
嘻嘻 =]

```

在那边··
听歌 =]
今天有3个歌手··
歌声好好 xD
也是帅哥
嘿嘿··

[ 我和秀金 都在看他 ]
啊哈哈 xD

```

还没到10点··
回噜··
=]

今天有的1起
开心··
嘻嘻 =]



__________________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