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部落格也改了些··
整齐点啦 =]

x

我的sista JacQueliNe君··
1星期没来学校噜
她生病·· ><
星期5补习也没1起··

给她的话··
记得要多休息
好了来学校 跟我和蓉1起8 =]

這几天越来越38料··哈
学到蓉 x)
1天到晚pretty前pretty后

癫 =.=|||

x x x x x x x x x x

这星期 休息1天罢了··
[星期3] 累 = =
在家休息 呵呵··
1去到学校·· 就想睡
= = 呼··
温习也 - 少了··
惨·
怕鬼··哈
= =

x x x x x x x x x x

星期5带便当 =]

x x x x x x x x x x

补习君没去··
我1个女生罢了··
补完去 mcd· =]
爽的说 x)
爱吃 嘻嘻··

这次吃这个 =]

以为好吃··
就试下
没想象的好吃
呵呵··
= =
不好吃的··

x x x x x x x x x x

在dp选君的礼物
[帮其他人买的··]
生日过了还没送
>.<

还好我送了
=]

买好了··
买了_ _ xD

也有去D & D看衣服··
很多美美的··
最近花比较多$··
不能买了
><

卡片·· =]

也去买枫的··
但不是 2000 [2千块]
不好意思
不要介意

礼物是由全部去烧烤会 的朋友
1起送的

10点··
回家去 =]

7月鬼节
><

x x x x x x x x x x

这几天来··
老公都在我梦里出现
x)

最近也在忙k书··
少上网· 加油 =]

9月多回来
嘻· =]

情侣装 =]

x x x x x x x x x x


周末· 学学烹饪
呵··
学煮鸡· =]

姐就说我··煮給伟江吃啊
x)
妈说··
你考完就可以pakto啦··
爽到·
呵呵··· =]

就快到噜··
期待 =]

x x x x x x x x x x

在学校

枫说·· 我 是 烂 的 女 生 !

什么意思·· !






x x x x x x x x x x



_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