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ly 17, 2010

接···08_7月

= =

到家后知道mum不爽了.. >< 她没说我什么 知错了 ><

自己真的很差 哎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差
0.75的pointer都可以给我拿 ==
可以去跳了~
55..


还有几天罢了
1直好想不读了..
真的好不适合我拿的 STPM
自己不知量力
现在就拿这些烂成绩出来


哎哎


后悔都来不及
mum不懂会怎样想我了..
自己差没便 不能怪谁
不能上网 被control了 T___T

有一个朋友 –慧欣-
学美容出来了 现在学美甲
几好..
那是我1直想学的 T__T
好羡慕的说
如果当初 没选这个.. 路
现在就学到不知多远了
1直都在浪费时间

难过了..

写到想哭..
现在只好努力 做到最好



闲..





完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