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xin

ms xin
♥ - ms xin v chanq ғσяɛʌɛя -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une 27, 2010

♥♡




對不起•••
之前每次弄到伱不高兴又感到烦恼
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麽了•••
Sσяяч(︶︿︶) •••

发现到••• 自己の脾气好像比以前差了很多•••
我会改•••≧ω≦


╭⌒╮*╭⌒╮╭⌒╮*╭⌒╮╭⌒╮*╭⌒╮


這几天•••[当有1起出去の时候•••]
知道伱比较忙啦•••
就••• 忙按电話接电話•••
我不开心•••
不是不肯伱按•••
但•••
伱忘了我吗•••••• ≧ω≦

我只好静静•••就是了•••
也不会多问•••管多了伱会覺得•••
我很烦•••(︶︿︶)
所以就只好 נus кεερ Quıєт •••
η ••• ωσит ∂ısтuяβ чou •••


╭⌒╮*╭⌒╮╭⌒╮*╭⌒╮╭⌒╮*╭⌒╮


胜了还是输了都不和我說•••
虽然我不❤伱玩着东西••• ≧ . ≦
难过•••(︶︿︶)
=[

舅母說•••這次の世界杯•••
会害到很多男女朋友βяєαк 域 !! •••
天啊••• > <
是•••真の吗••••••
我•••会忍••••••
Т__Т

但伱也要会控制•••
希望伱•••不会上•••引••• ••• =[
唉•••那边又1大班朋友•••
都有玩の•••
怎办••• (︶︿︶)

嗯••••••知道•••我也不能够做甚麽了•••
[ 静了几秒••• ]

••• •••
••• •••
••• •••

← ← 想回 ← ←

过去做过很多χ 事•••而且是到不能再χの•••
把伱伤得很深••• =[
只能說對不起••• > <
我•••不会再犯了••• [ 肯定••• ] ≧ω≦
是甚麽事••• 就不提了•••••• =[
Ѕкıρ •••



╭⌒╮*╭⌒╮╭⌒╮*╭⌒╮╭⌒╮*╭⌒╮


前几天•••
当我换了ƒβ 头像•••不是我们の•••
伱也换了•••连•••SтαтυS 也换哦•••
單身麽•••(现在是放已婚啦•••)
爽1下••• ~\(≧▽≦)/~

得空•••再帮伱换回••• =]
[伱不会怎样吧••••••]
••••••

♥ 结束前言┅★┓

﹎ ┈ ┈ .o┈ ﹎ ﹎.. ○
﹎┈﹎ ● ○ .﹎ ﹎o▂▃▅▆
┈ ┈ /█\/▓\ ﹎ ┈ ﹎﹎ ┈ ﹎
▅▆▇█████▇▆▅▃▂┈﹎


伱•••
多几天要上去了•••时间过好快•••
唉••• =[

上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我••• 会想伱の••• ❤ =]

就酱•••么•••••• ♥♡ ^^

(●̮̮̃•̃) (●̮̮̃•̃)
/█\ ♥/█\ I ع١٥٧ you♥❤
.•*♥*•.¸¸.•*♡*•.¸ ¸.•*♥*•.

……  ┊   ┊  ♥E
┊  ┊  ♥V
┊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Q ♥